top of page

澳門永利皇宮的金色世界

永利皇宮永遠金光閃閃,似乎是要讓人間沒有黑暗。 相當高規格的客房格局,備有四款(四人份)玻璃杯/酒杯、三款(四人份)廣口茶杯、濃縮咖啡杯、中式茶杯盤組。

一個熱水壺、一個茶壺,五款茶包、糖與奶精組。付費零嘴、軟糖、果乾與烈酒。

燈光、窗簾、電視、鬧鐘、溫度都可靠床頭電子面板調控。

金嚇嚇衛浴用品,包括金扁梳、金刮鬍刀、金牙刷,連吹風機的進風口都是金色,中間還有一顆亮晶晶的水晶(或水鑽)。

以白色與金色構成客廳與客房主調。

1.三款(雙人份)膠囊咖啡、膠囊咖啡機。2.小冰箱內有(需付費)各式飲品,別擔心都裝滿了飲料怎麼存放食物,另有一只空冰箱可提供存放。3.官帽造型茶罐(內有中式茶包)、免費飲用水。

1.雙洗手台的浴室,鏡子中央的方塊為螢幕,可播放影片節目。2.有三款不同衣架與一款領帶架。

1.提供多國可使用的插座孔、兩個USB插槽。2.訂製款白金色藍芽喇叭。

客房早餐與迎賓水果。

1.重視顧客的貴重飾品,有特別的放置盒。2.迎賓小語。3.選擇不好清洗、容易看到髒污的白色座椅,連滾輪都是白色。4.雙層保險櫃。

bottom of page